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振宇要赠歌给窦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音乐人窦唯怒砸报社火烧轿车一事令同为歌手的张振宇大为震惊,并决定把自己的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赠予窦唯,作为他的警醒之歌,鼓励他重新振作。

  张振宇称,现在已经有不少社会人士向窦唯伸出了援手,呼吁为他捐款,但他希望把自己的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赠予窦唯:“歌者恋歌,凭歌寄意,这首歌实在太适合窦唯了。”对于窦唯的事情,张振宇也很感慨,“即使媒体对窦唯有不实的报道,他也不应以
暴力的办法解决,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为公众树立好的榜样;另一方面,媒体也不要仅仅关注艺人的私生活,而是要多关心我们的音乐本身。”

  另外,以王菲和前夫窦唯的感情故事为创作原型的电视剧《情已逝》近日在广州开拍。王菲一角由《情海星空》演喻可欣的马冬冬扮演,而窦唯的角色则由演唱过《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网络歌手洪湖水扮演。张振宇的歌曲《不要再来伤害我》,也被邓建国相中,定为该戏的主题曲,而张振宇也将首次触电,在剧中饰演角色。

  (记者康延芳)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