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德斌背女友狂追邵美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外表忠直,内里偷食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无线重头剧《火舞黄沙》不但创下高达36点的剧集首播收视新纪录,而且还让做了十几年“二打六”(配角)的黄德斌,凭借饰演性无能的“宋东阳”而逐渐上位。

  人红自然多新闻。据该剧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虽然黄德斌有一个拍拖多年的女朋友,但去年在银川拍摄《火舞黄沙》期间,他竟使尽法宝,力追片中的“妻子”邵美琪。空闲期间他经常拿着自家相机为对方拍照,人前人后都非常投契。不过,回到香港后,碍于男方有女友在港,这段关系没有能够发展下去。看来,外表忠直的黄德斌还学会了“内里偷食”。

  拍摄:无事献殷勤

  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沙漠拍摄期间环境十分恶劣,但是大家朝夕相对同甘共苦,感情变得更加深厚,而黄德斌和邵美琪也在这段时间日久生情。黄德斌无论戏内戏外,对邵美琪一样关心:“德斌很照顾邵美琪的。他整天都带零食请她吃,还讲笑话哄她开心。搞得平时不怎么喜欢笑的邵美琪,见到他都笑口常开的样子。”该名工作人员更指酷爱拍摄的黄德斌故意带了一部新相机到沙漠拍照留念,而且更借着帮

黄德斌背女友狂追邵美琪
邵美琪拍照而亲近佳人,十足是“无事献殷勤”的样子。

  宣传:尴尬不自在

  可能人在异乡的关系,感情特别容易建立,也特别容易维系。回到香港后,两人各有各忙开始疏远。该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回到香港后,虽然还有内景要拍,但是一个有女朋友,一个又有很多异性追求,大家都很快地清醒了过来,后来就没有再有感情上的来往了。但是最近出来做宣传,两人就好像有点尴尬。”

  剧集刚开播时,所有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刚好那天是黄德斌的生日,女主角邵美琪和佘诗曼都被要求向他献吻。大家都知道是做秀的性质,于是佘诗曼就大方地嘟起嘴靠向黄德斌的脸庞,但是邵美琪却显得十分尴尬,最后在观众的鼓噪下才勉强配合。但是活动后,黄德斌在后台换裤子,一旁的邵美琪见状,调皮地掀起了对方的上衣,可见私下两人的关系绝不像台上那般疏远。

  相识:合作生友谊

  黄德斌与邵美琪相识与1999年,两人参加一个游戏节目的录影,被编成一组玩游戏而初次邂逅。之后,两人在金牌监制戚其义的拉拢下,关系更加密切。

  2000年,有传邵美琪和旧爱郑伊健在西贡一起吃饭,被媒体踢爆,郑伊健情急之下爬水渠离开。而邵美琪则紧急找来好友到场掩人耳目。但是跟着戚其义到场救驾的,就是黄德斌。其后,两人在不少剧集中都有合作的机会,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已经增加了见面的机会,令两人从同事变成了可以谈得来的好朋友,加上他们都热爱滑水,自然更加投契。

  回应:剧集后遗症

  不过,就在上个星期,香港杂志拍下了黄德斌与女友同居及出行的照片,看得出,黄德斌对女友相当细心。看来这段小涟漪并没有引起女友的疑心,也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而黄德斌听到这单绯闻后,只是哈哈大笑,表示:“这是我入行十几年后的第一次绯闻,真是好笑。这些可能就是《火舞黄沙》效应吧。”至于对邵美琪有没有好感,他坦言:“戏里面肯定有,不然怎么做夫妻?我戏里的每个演员其实都很玩得来,大家都是好朋友。而且每个人都有拍照,并不是只有和她拍。”至于邵美琪,则透过经理人表示不作任何回应。

  尴尬之吻

  

黄德斌背女友狂追邵美琪

  银川玩自拍

  

黄德斌背女友狂追邵美琪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