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佛寺设立文化艺术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玉佛寺觉群佛教文化艺术基金”成立仪式昨天上午在玉佛寺觉群楼举行。上海佛教协会会长、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担任该艺术基金的理事长。

  以“文化建寺,教育兴寺”为理念的玉佛寺,近年来大力开展各项弘法利生的佛教文化活动。由玉佛寺捐资500万元的基金成立后,将专门用于玉佛寺推动上海佛教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佛教文化的对外交流。

  在基金成立仪式上,觉醒法师发出了“知荣辱,讲文明,树正信,促和谐”倡议。玉佛寺还宣布举行“觉群杯”征文活动,以此作为基金启动后的首个资助项目。

  □莫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