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签约新人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3 重庆晚报

  

周星驰签约新人曝光(图)

  本报讯周星驰发掘新人不遗余力,最近他签下十八岁山东姑娘张雨绮。昨日周星驰带着新宠一起拍新一辑汽水广告,为十八岁姑娘打响幕前第一炮。香港媒体说,周星驰发掘新人向有一手,虽然早前他与一手栽培的黄圣依搞到决裂收场,幸好他未受事件影响,继续寻找他的星女郎。

  周星驰最新签下的十八岁山东姑娘张雨绮,为了替她打响头炮,周星驰推荐雨绮接拍新一辑某汽水广告,并于昨日在广州的大学校园内开工。据悉,张雨绮稍后将于周星驰的科幻片中任女主角,前途无可限量。

  就现场所见,张雨绮穿上

性感低胸舞衣,玲珑身形尽显,加上若隐若现的裙底春光,令现场气温一再飙升。虽然雨绮表现紧张致频频NG,但周星驰对她宠爱有加,不时在旁加以鼓励。不过雨绮一个简单的转圈动作,也要拍足两个多小时,周星驰不禁面露难色。另外,现场看到鬼主意多多的周星驰,在拍摄空当期间,竟拿出道具口哨当双节棍玩,很搞笑。

  (东东)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