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被传怀孕 好友透露:她是吃胖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李湘上周五晚在湖南卫视主持“超女”长沙赛区20进10比赛时,因小腹微微隆起,脸上有点浮肿,引起观众对她是否已怀孕的猜疑。昨日,有网友则爆料说:“李湘已怀孕两个月。”

  记者就此事向李湘求证,李湘接到电话后称:“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记者随后致电一位李湘在长沙媒体圈的好友,该人士表示:“我也就此事问了她,她给我发短信说:她
吃胖了。我还问她最近有没有考虑生孩子,她给我说如果台里给放假,她就生。”在李湘的博客中,李湘也透露:“近来特别能吃。”

  去年主持超女比赛时,因为所穿衣服过于宽松,也传出过李湘怀孕的消息,但最后被证实是误传。

  图:

  李湘最近是发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