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视频大赛报名火爆 评委胡戈博客推荐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蓝海)奥一网·百事可乐“极”品视频大赛(v.oeeee.com)进行了整整一个月,目前已接受250余部参赛作品,跟帖评论达5000多个,点击率逼近200万。出乎意料的火爆,让大赛评委会主席胡戈意外之余颇感欣慰,他表示将会在自己的博客上推荐大赛优秀作品。

  针对许多网友对他的“评定一个视频作品是否成功的标准只有一个——看了以后觉
得很搞笑”的观点提出异议,胡戈赶紧澄清:“搞笑是我对自己作品的要求,但现在视频短片制作方式多样,题材各异,就不能用一个标准来要求了。”他承认大赛中涌现出的一些非搞笑的视频短片同样很好看。

  大赛中还出现了许多模仿胡戈的《馒头血案》创作的恶搞剪辑类作品,如:《爆笑芙蓉姐姐传奇》、《艺术人生之地道战篇》等,甚至还出现了恶搞胡戈本人的《当大师遇上馒头》,将胡戈的人生经历以及与《无极》的纠纷通过《无间道》、《功夫》、《大腕》等影片里的桥段非常搞笑地表现出来。片子最具争议的地方,居然把张艺谋塑造成暗中支持胡戈恶搞《无极》的“幕后黑手”!片子最后,胡戈因《馒头血案》获得了奥斯卡奖,互相拆台的张大导、陈大导一齐傻了眼。对此,胡戈表示并不在意,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但他强调自己以后不会再创作剪辑类作品,“我以后只会制作自己原创的视频短片,有演员、道具、场景,总之,一切拍电影需要的元素我都会有。”

  胡戈还说奥一网视频大赛这类型的操作,让他看到了视频短片的前景:“尽管目前遇到一些困难,但是看到视频大赛有这么多人热捧,很受鼓舞,相信视频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我会找到网络视频的赢利模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