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一定”乐队成员揭露窦唯闹报社真相 他收到记者的恐吓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窦唯的“不一定”乐队成员揭露窦唯闹报社真相,是因为接到恐吓短信。

  窦唯的“不一定”乐队成员文智表示,他认为窦唯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事发前几天,他接到了东北某报社记者的恐吓短信。文智勇坦承,最开始窦唯去报社砸电脑的时候,他也去了,当时是下午一点多,他看见当时窦唯情绪特别低沉地坐在一间屋子里,但是因
为乐队下午排练,文智勇没有一直和窦唯在一起,“其实,窦唯一直都挺理智的,只是他的情绪非常不好,我知道他受了很多的委屈!报道他的很多新闻都是瞎写的!”文智勇说,“最直接让窦唯去闹报社的原因,还是因为窦唯接到了东北某报社记者的恐吓短信,而记者用了那家报社记者写的文章,这让窦唯的情绪处在极度低沉中。”

  文智勇还表示,乐队希望从法律的渠道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乐队本来正常的训练都打乱了,演出暂时也都不演了,窦唯不在,我们也没有心情!”文智勇透露,他现在每天去看守所,也不一定能见到窦唯,惟一能做的就是赶快想办法,通过法律解决。对于有报道说,一些圈内的音乐人,想通过义演等方式帮助窦唯,文智勇表示,他并没有听说过。

  链接〉〉

  另一方面,窦唯烧车事件也将公众关注的范围扩大到魔岩三杰和整个摇滚圈。日前,有消息爆出何勇旧病复发再入精神病院疗养。前天,有媒体采访到刚刚出院的何勇,他解释自己压根儿没有住进精神病院,只是因为失眠疗养了一个月,关于刚刚听说的窦唯的事,他说:“对于窦唯,我们是很有感情的朋友,虽然对于他之前关于纪念红磡演出的言论我也不满,但我们依然是可以坐下来聊音乐的朋友。那天也就是我不在,如果我在就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了。窦唯肯定有错,但希望大家对我们魔岩三杰抱着善意的态度,手下留情,我们需要

和谐社会,需要安定团结。在此向窦唯的歌迷致敬,感谢他们在这样的时候还能这么支持他。希望我的歌迷也能这样支持我,如果窦唯有错,我愿意站出来和他一起承担责任。”

  何勇还不无感慨地告诉记者说,一段时间以来音乐圈可以说是风雨飘摇,除了窦唯烧车事件以外,著名的乐队魔岩三杰也是不断爆出令人惊叹的消息。“也不知道音乐圈哪里出问题了,”何勇说,“我觉得通过窦唯烧车这件事,我们音乐人、媒体和其他所有关注音乐的人都应该对音乐圈进行全面的反思,看看症结到底在哪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