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索旅游电影结合新路 粤晖园珠影摄制基地挂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37 南方网

  

探索旅游电影结合新路粤晖园珠影摄制基地挂牌

  

探索旅游电影结合新路粤晖园珠影摄制基地挂牌

  

探索旅游电影结合新路粤晖园珠影摄制基地挂牌

  探索旅游、电影结合新路 粤晖园珠影摄制基地挂牌

  4月30日,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与东莞粤晖园集团合作的珠影特约摄制基地挂牌仪式在东莞市粤晖园举行。

  东莞粤晖园占地43万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私家园林。该园布局精妙,将岭南园林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情趣相融合,楼馆、亭台、水榭、曲廊、石桥、假山等108个园林景点蕴含着清雅别致的岭南古建筑风格,为岭南园林的代表杰作。该园自开园以来,始终坚持文化发展战略,已成为“广东中华诗词学会创作基地”、“广东珠江文化研究会学术交流中心”。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广东省青年书法理论研究会、广东省中青年书画研究院等机构也选择粤晖园作为创作交流基地。今年初,珠影公司与粤晖园集团本着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旅游产业与影视文化有机结合的发展思路,共同为广东文化大省建设添砖加瓦。双方经过充分论证、商讨,决定将粤晖园作为珠影特约摄制基地,并开展园内电影放映等合作项目。

  在挂牌仪式上,粤晖园集团董事长庾炳桂、珠影公司总经理廖曙辉、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吴佳联及东莞道窖镇委有关领导先后致辞,祝愿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共同建设、使用好这个平台,提高各自品牌的知名度,探索出旅游文化与电影文化相结合的新思路。

  挂牌仪式结束后,在园内举行了珠影经典影片回顾展首映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