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做第一富婆 巨胸名模乔丹成绑匪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47 南方网

  

要做第一富婆 巨胸名模乔丹成绑匪目标

  要做第一富婆乔丹成绑匪目标

  据《世界新闻报》披露,最爱出风头的英国巨胸名模乔丹去年曾被贼人上门光顾。不吸取教训的她现在仍然炫耀名车及在塞浦路斯的350万英镑度假屋,还扬言要在三十岁前做
全球最有钱的女人,上月还高调带两个儿子公开亮相,导致她被绑匪盯上,成为绑票计划的目标。

  近日,英国警方接到线报,指一班来自外地及伦敦的流氓计划绑架乔丹其中一名儿子,准备勒索100万英镑。不过,身为目标的乔丹夫妇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危险,如果不是警方联络他们,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处境。

  目前,警方已经派出精锐部队到乔丹位于Maresfield、价值75万英镑的大宅监视,保护乔丹一家,并安装防盗警钟及监视器,以策安全。乔丹与儿子外出时,也有警方人员跟踪保护。

  

名模出身的乔丹,近年凭借巨胸成为世界风云人物,随后她多栖发展,年仅27岁已经积累了过亿身家,还领养了两个孩子。向来作风高调的她,上个月在动画电影《冰河世纪2:冰雪消融》首映时,她还跟丈夫Pe鄄terAndre、三岁儿子夏菲以及十一个月大的儿子Junior一起出席首映礼。对比今年年初麦当娜带八岁的女儿参加电影的首映式就引起舆论指责(认为她太不考虑女儿的安全)可想而知乔丹的行为可谓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负责调查的项目小组,曾经负责六年前绑架维多利亚母子的案件。同乔丹一样,维多利亚也喜欢炫耀与贝克汉姆的恩爱,因此也是绑匪喜欢的目标,幸好警员及早揭发绑匪的行动,否则这两人都要陷入险境。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