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大厦平地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今晚报

  本报讯 2006年第3期《慈善》杂志以建筑工地一个普通的劳动场面作为封面。这不是普通的建筑工地,是中国民间援建斯里兰卡的“中斯友谊村”工地。彩页图片也一脉相承,呈现出可贵的现场感,以贴近草根百姓的匠心深深抓住读者。

  “特别推出”中“爱在那里扎根”一文以真实温暖的文字诠释了印度洋海啸一周年后,在“中斯友谊村”部分房屋交接仪式中展现的更广阔更深邃的风景,以人心世象中最为
宝贵的东西———爱与微笑说明了中国对于世界的责任担当。

  本期《慈善》杂志社的“慈善视点”栏目,详细介绍了新开通的“华人慈善网”。这个“慈善小天下”会不断带来相知相识、连接互动的美感,从而打开人们社会生活中崭新的一页。

  “爱心柔语”栏目中以“12岁男孩的琴声拨动一个城市的心弦”为题,描述了“2005感动大连”十大人物之一宋徽中小朋友,为了挽救身患重病的同学,在2005年炎热的夏天毅然走上闹市街头,用琴声呼唤人们的爱心。他的琴声拨动了无数人的心弦,也引来意想不到的苦辣酸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