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了解》的哥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满文军新专辑《了解》近日上市。为突出这张专辑“了解”的主题,太合麦田昨天特意策划了一场名为“了解大行动”的真情体验活动,满文军用了一天的时间全面体验京城出租车司机的生活。

  昨天10时,满文军早早地与的哥交班拿车从大望路出发。有趣的是,拉活过程中满文军接连拉到几位国外游客,他特别为外国客人介绍沿途风光,充当了一次导游。顺利送到
目的地后,满文军还向外宾赠送了自己的新专辑《了解》。将一对来自韩国的游客送达目的地之后,满文军驱车前往“的哥餐厅”渔阳饭店和的哥们一起吃午饭。通过北京交通台得知此次“了解大行动”消息的大批的哥早早便到此等候,满文军亲切地与他们交流,并一一赠送了新专辑。一位激动的的哥还执意要向满文军支付20元钱购买唱片,被其婉言谢绝。与众的哥话别后,满文军前往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东单酷乐音像店,又向在那里等候的的哥派送了专辑。

  据悉,本次“了解大行动”中太合麦田共向京城的哥免费派发出一万张卡带、CD。辛苦一天的满文军最后表示:“作为一位歌手,我希望尝试多种方式去了解我的歌迷们,也希望他们通过音乐能了解到我们彼此的内心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