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演唱却谢绝电视转播 选择网上与歌友共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进入2006,曾在05年呼风唤雨的超女热潮有增无减,5月20日,中国网通CNCMAX——“超级好友音乐汇”相约互联网。届时,李宇春、何 洁、黄雅莉、丁叮四位超女以及汪峰、黄小琥、瞿颖、王蓉四位艺人将共聚北航体育馆进行演出,并与分会场歌迷倾情互动。

  与之前的超女演唱会相比,“超级好友音乐汇”亮点颇多。首先,它是国内首场网
络直播演唱会。超女由电视选秀出身,此次演唱会却谢绝电视转播,完全通过网络进行大规模视频P2P直播,正在进行抢票抢购注册的中国网通网站就是唯一直播入口。

  此外,“超级好友音乐汇”完全融入了互动,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多城市交叉互动

演唱会,在全国各地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四位超女将与天津、河北、湖南、广州、江苏、哈尔滨、成都分会场歌迷进行整场互动。通过互联网,广大歌迷不但可以全程观看“超级好友音乐汇”,还有机会与偶像进行远程互动。

  “超级好友音乐汇”北京主会场的现场票只有3000张,这显然远远无法满足歌迷的庞大需求,而60万网络票则圆了广大歌迷的梦。登陆中国网通网站注册后,歌迷可以选择直接抢购网络票,也可以参加抢票抽取现场票。

  此次演唱会的核心技术支持为深圳互联天下公司,此前,互联天下曾与中国网通合作,共同提供周笔畅签约新闻发布会的网络直播。互联天下不但与超女颇有渊源,在支持大型互动直播方面更是具备雄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能为广大歌迷搭建网络观看演唱会的通途。

  目前距离演唱会只剩短短几天,中国网通网站实时更新的余票数字不断提醒着广大超女迷该出手时就出手,把握机会,一起在5月20日,通过无所不在的互联网,与数十万歌友共震,共同感受超女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