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看上网络搞怪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50 北京晚报

  

百事看上网络搞怪组合

  被戏称为“互联网第一组合”的后舍男生刚落户东家太合麦田不到两个月,就被国际顶级品牌“百事”盯上,纳入旗下成为首位“网络大使”,百事网罗网络“极”人活动也正式展开。

  互联网创意口型秀组合——后舍男生由两位来自广州美院的帅气男生韦炜与黄艺馨组成,他们以新奇、搞笑、充满激情与创意的表演“捕获”了上千万的忠实拥趸。百事发言人声称:“后舍男生这个组合非常有个性,他们并不是在单纯模仿一些别人的东西,而是富有创造性地进行自我风格的演绎。他们在网络界的迅速走红正是反映了网络时代每个人都渴望展现自我、挑战自我、不要妥协的生活态度。这种大胆、个性、不断创新的精神恰恰与百事一贯倡导的突破渴望的品牌理念相吻合”。

  据悉,4月初,后舍男生已赴香港为“百事可乐极”的最新电视广告客串。“后舍”再次以其标志性的“视频双簧”形式在广告中出现。其一贯夸张、恶搞的创作风格也变本加厉地得以“极致化”展现。包括导演在内的摄制组成员都对这组超人气的网络“极”人大加赞赏。在拍摄过程中,“后舍”按照导演要求创作了不同版本的对口表演,其精彩程度甚至超出了导演的预期,令其在选择最终版本的问题上大为犯难。据悉,这部精彩异常的广告片将于5月下旬进行全国范围的播放。

  到目前为止,百事及太合麦田方面均未向外界透露合作期限以及将采取何种合作方式。据太合麦田相关人士透露,今天百事与后舍男生的签约及广告客串只是第一步,太麦与百事可能会在互动媒体领域联手采取一系列的惊人举动,更多来自不同领域的网络“极”人将逐一闪现。J188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