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神号》意外"沉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影市迎来暑期档第一部灾难大片—耗资1.6亿美元拍摄的《海神号遇难记》,不过,该片并未撼动《碟中谍3》的票房冠军位置,仅以2000万美元的票房屈居亚军,葬身茫茫动作片大海中。

  来势汹汹的《碟中谍3》尽管首映票房远远低于发行商的预期,但首周末仍然以4800万美元的票房名列榜首。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4日公布的估计数字,《碟3》上映第二
个周末的票房收入约为2450万美元,这使该片在北美市场的总票房收入达到8460万美元。

  上周开始公映的《海神号》是根据1972年的经典海难片《海神号历险记》翻拍的,讲述的是豪华游轮“海神”号在新年前夕遭遇海中巨浪袭击而倾覆的故事。影评人士普遍认为,华纳电影公司耗资1.6亿美元重拍的这部新片过多侧重表现特殊效果,剧情却经不起推敲,更谈不上原片中的人性刻画。《海神号》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为2030万美元,暂列票房榜第二。上上周票房榜第二名、家庭喜剧片《房车之旅》的名次下降一位,排在第三名,票房收入为95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