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被数百影迷“围困”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身体不适的张柏芝继续在上海车墩的影视乐园拍摄了一整天的《周璇》,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当天夜里,张柏芝、许绍洋与助手等数人前往松江小镇的一个服装店选衣服的时候,遭到了数百名当地居民的围观,要惊动警方前来“营救”。

  张柏芝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坦率地说:“如果有一个爱我的人向我求婚,而我也爱他,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归家庭。我就在家里给他做饭,为他生孩子,绝对不会对现在的生
活有丝毫的留恋。”可惜从“风口浪尖”到“平静出场”,上个世纪的周璇做不到,张柏芝在当下也无法选择。那天夜里,张柏芝前往自己代言的一家服装品牌店选衣服,其助手和许绍洋等数人陪同。当地群众得知她要出现,竟然呼朋唤友,集体出门观看,最后一共招来数百人,把小小的店面围了个水泄不通,不仅人行道上挤满了人,而且人们还越站越高,竟然连树上都站满了人。

  一看情况不妙,张柏芝与助手企图携手冲出人群离开,但即被拥上前来的人拉扯索要签名。混乱间,张柏芝更被人推倒在地,帽子和鞋都被挤掉,双手更被抓伤,身旁的助手也被抓伤了手,而门外一排

摩托车全被推倒,场面完全失控。店员只好把张柏芝扶回来。由于困在店内两个多小时还是无法离开,最后张柏芝一行只能报警。

  警方迅速到场,实施“调虎离山计”,叫助手假扮张柏芝上警车,希望可以引开影迷,但店外仍有很多老到的影迷拒不上当。两个小时后,人群渐受控制,张柏芝才借时装店老板的坐驾成功逃离现场。(刘嵩)

  张柏芝与饰演的周璇一样总处在“风口浪尖”

  

张柏芝被数百影迷“围困”受伤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