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助手否认李湘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脸肿全为“休息不好”腰肥只因“衣服偏大”

  本报记者李丽

  李湘怀孕了?昨天,一则这样的传闻在网上沸沸扬扬地散播着。为此,本报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李湘的女助手,对方明确回应:“湘湘根本没怀孕!”李湘本人的手机则转到了
秘书台。

  李湘“怀孕”的消息从上周五晚开始传开。当时一些观众在看了“超女”长沙赛区20进10比赛后,对身为主持人的李湘的身材展开了联想———小腹微微隆起,脸上有些浮肿,是不是怀孕了?事后有观众在网上表示,自己从“超女”50进20那场就发现李湘突然发胖了,“胖了好多,都没腰了,今天更是用本子挡着肚子!”甚至有观众直接认定了李湘的怀孕,还好心叮嘱她:“注意身体哦!”

  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给李湘,但她本人的电话转到了秘书台。记者又给她留言,但直至发稿时止,她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记者又联系上李湘的助手,对方表示:“湘湘根本就没有怀孕,而且她暂时也没有怀孕的打算!”她说,李湘已经知道了这个传闻,因为身边不少朋友在网上看到新闻后告诉了她,但是她并没有生气,反而很感谢大家的关心。至于李湘的突然发胖,助手解释说:“脸肿可能是因为休息不好,这段时间她主持比赛很忙,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两三点才能睡觉。至于腰的问题,可能是因为当天她穿的衣服有点偏大,没什么线条。”

  昨天下午,湖南当地一家报社的同行联系上了李湘,他转述李湘本人对此事的解释:“最近吃得太多,所以有点发胖!”

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听说李湘怀孕,“我们不会换主持人”。

  今日的李湘(左图)比往日(右图)明显发福

  

助手否认李湘怀孕
助手否认李湘怀孕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