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不愿谈刘烨:“我们的任务是努力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余姝

  昨日下午,谢娜在北京与春秋鸿公司签下经纪人合约,成为秦海璐的师妹。一票圈中好友纷纷赶到现场送花,或者发来祝贺视频,但祝贺的人群中始终没有见到与谢娜感情纠葛不断的刘烨。尽管记者一再追问两人的感情现状,谢娜却抱定一个宗旨———感情的问题免谈。

  今年春节前夕,娱乐圈里相恋五年的金童玉女刘烨和谢娜被传出分手的消息,随后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复合。他们的感情状况究竟怎样,两位当事人却一直遮遮掩掩,从来没有过明确的解释。当被问到刘烨是否知道此次她签约新公司、有没有表示祝贺,刚刚还口若悬河的谢娜立刻沉默了,她愣了片刻,一句“我想他在拍戏吧”的回答让人听来没头没脑。对于自己的感情现状,谢娜讳莫如深,只表示自己和刘烨现在的任务都是努力工作。记者再三追问,谢娜只好求饶道:“我真的不想谈感情的事情,谢谢大家了。”说完还用力点了点头,似乎在显示自己的决心。

  谢娜告诉记者,签约新公司后,她将以全新的姿态在演艺圈“大展拳脚”,除了继续做主持,还将推出唱片和接拍更多的影视剧,并出版亲自执笔的新书。据悉,新书和唱片的主题都与快乐有关,谢娜自信地宣称:“我的书可以治好抑郁症。”

  签约发布会上,记者还获悉,春秋鸿公司将正式投拍电视剧版《天下无贼》,并邀请电影《天下无贼》制片人陆国强加盟。制片方将在网上开设论坛,请网友参与设计剧情,安排人物命运。

  谢娜与刘烨的关系纠缠不清

  

谢娜不愿谈刘烨:“我们的任务是努力工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