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三强早已内定?"舞美师"披露淘汰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相比去年的轰动全国,今年的超女赛事开局有点闷。近日,从去年到今年一直在报“超女内幕”的“湖南卫视舞美师”又发布了新的“内幕”,他不仅分析了超女接下来的看点,并把超女长沙唱区三强的名单列了出来。

  “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超女沈阳唱区主持人为何炅、广州唱区主持人为汪涵,而全国总决赛的主持人为汪涵和杨乐乐。而长沙唱区淘汰赛的淘汰顺序也被他事先披
露:

  (1)10进7淘汰

  胡灵(原因:没有特别个性,和党宁风格、气质一样,所以七强有党宁就够了)

  杨丹(原因:杨丹已被湖南娱乐频道看中,下半年将顶替夏颖主持《超级家族》)

  查娜(原因:照顾喜欢民歌和蒙古风格的观众)

  (2)7进5淘汰

  张珊珊(原因:琪琪格是20进10中和张珊珊争夺最后一个名额时,成为主办方制造话题的牺牲品)

  党宁(原因:进入7强纯粹是照顾西北地区的观众)

  (3)5进3淘汰

  张美娜(原因:与许飞风格相似,所以止步3强)

  李薇薇(原因:今年中性不能带进

总决赛)

  而“舞美师”透露的超女长沙唱区前三强的座次则是,第一名厉娜,第二名许飞,第三名张亚飞。

  来源:重庆晨报何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