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坚称王菲在家生产 李亚鹏要卖孩子肖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坚称王菲在家生产李亚鹏要卖孩子肖像?

  中新网5月17日电东方早报消息,日前,网上有消息称王菲已经在昨天下午秘密入住协和医院。为此早报记者亲自前往协和医院打探,发现消息只是讹传。到截稿为止,王菲还没有正式入院。不过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于昨天上午到达北京,这也意味着距离王菲的生产日期越来越近。

  有消息称,王菲极有可能入住在协和

医院外宾楼4~7层的特需病房,其中6、7层是专门给部级和副部级干部入住的,入内探望病人必须通过患者同意,保安措施很严密。当时早报记者佯装探病,在6、7层看了住院名单,发现并没有与王菲或者李亚鹏相关联的名字。

  随后有医院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王菲根本不够级别住6、7层,所以只能在4、5层中挑选。随后记者下到4、5层去探视,这两层的保安措施和6、7层有天壤之别。4、5层虽然也有一道需要密码才能入内的门,可是没人看守,门也是虚掩着,探病人员可以随便进入。记者在这两层逐间观察,并没有发现王菲的踪迹。

  晚上,早报记者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她听到王菲已经住院的消息,她的第一反应是“胡说八道”。她表示现在网上的消息都不准确。最后马小姐还是坚称,王菲会在家里生产,不过当记者追问家里的生产条件是否会有安全隐患时,她则支吾半天模糊回答。

  王菲生产不超过5万元

  虽然王菲还没有入住,但是医院内部也传出这位天后即将到医院生产的消息。记者从协和医院宣传处获悉,王菲这次选择协和主要是看中该院医术高,医生的接生经验非常丰富,这让王菲这样的高龄产妇非常放心。因为生产时可能会有突发状况,专科医院可能条件有限,而综合医院各方面条件齐全更有保障。不过宣传处的工作人员坦承,协和的病房条件很一般,不如贵族医院豪华。记者之前在查探病房时,看到病房很小,配有电视、

卫生间,条件的确一般。

  因此,王菲这次的生产费用不是很高。据记者粗略估算,如果住单人间,每天费用是800元;如果是套间,每天费用是1500元;如果需要特级护理,每天再加200元。普通人来剖宫产大概5000元,最多不超过10000元。而在特需病房的病人收费会比一般贵3倍,也就是说,王菲此次生产满打满算不超过5万元。所以引用医院宣传处工作人员的话:“和睦家(医院)做个普通检查就要50美元,医生(的级别)还是最低的。我们这里只要300元人民币,所以绝对划算。”

  王菲的生产时间受人关注,胎儿的性别也是另一个关注点。昨天记者获悉,之前王菲曾照过超声波扫描,但因为BB的生殖器被脐带遮住,所以仍未知婴孩性别。虽然性别未明,但因为是王菲的孩子,所以未出生已经充满了商机。之前传出狗仔出5万元抢BB的照片,昨天有消息称李亚鹏要把BB的肖像版权卖给杂志,以后只有这本杂志有发布的权利。对此,记者向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求证,她表示之前的确有杂志接触过,不过还没有谈到细节,所以暂时不会考虑。马小姐透露王菲生产后,经纪公司会主动公布生BB的细节,但不会公布照片。 (作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