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签婚前财产协议书 麦卡尼婚变代价30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1 南方网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尼与妻子希瑟·米尔斯婚姻亮红灯的传闻愈演愈烈,刚返回英国的保罗并未跟太太会合,其发言人亦承认两人并非一起。若然婚姻真的告吹,希瑟可望分得保罗近30亿人民币身家。

  63岁的保罗与比他年轻25岁的希瑟最近吵架很凶,陷分居状态达一星期。上周保罗只身到法国南部散心,而希瑟则入院接 受脚部手术。不过保罗于上周返英后,未有即时探望
康复中的妻子,反而回到伦敦郊外别墅大屋,之后再坐直升机到别处。

  保罗曾承认夫妻有吵架,因不满婚后被希瑟当地毯般践踏,两人相处并不融洽。因两人婚前没签署财产协议书,故拥有8.25亿英镑身家的保罗代价不菲,虽然希瑟不会分得“

披头士”的版权费,但在四年婚姻中,保罗年赚至少2500万英镑(约3.65亿人民币),希瑟应可分得一半,赡养费连女儿养育费估计可获2亿英镑(约29.22亿人民币)财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