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赵薇胡歌暂时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许青红)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将于6月6日举行。目前,六个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包括内地、香港、台湾)奖项正在短信评选中。截止到昨天12点,胡歌、赵薇、谢霆锋、宣萱、郑元畅、林心如暂居各奖项票数榜首位。

  据了解,本届电视剧风云盛典还将评选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制片人、最佳电视剧歌曲、最具潜质新人奖。目前入
围名单还未出炉,最终的获奖者将由评审团投票产生。电视剧风云榜不久前公布了年度收视电视剧50强,由收视率决定的“2005年度十佳收视电视剧”因此实际上已经揭晓,即50强中的前10名:《京华烟云》《亮剑》《汉武大帝》《半路夫妻》《哑巴新娘》《任长霞》《家风》《大宋提刑官》《圣水湖畔》和《小鱼儿与花无缺》。不过,组委会还将与专业评审团在其中评选出年度风云大奖。

  ■榜评

  《使命》《阻击》不敌《暗算》

  本周榜单第二名《使命》和第三名《阻击》都是典型的反腐力作,前者是庞大黑势力集团对抗反腐专业户巍子、宋春丽等饰演的公安干警;后者是腐败司法人员和境外黑恶势力勾结,挑战警察专业户董勇带领的铁血刑警。不过,两者都敌不过惊心动魄的特情工作,《暗算》以8.6的收视率依然笑览众山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