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倾家荡产”拍新片 胡戈真诚希望陈凯歌指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4 南方网

  因“馒头血案”走红的胡戈目前正在制作DV新片《大杀器传奇》。胡戈称,通过拍摄这部短片,他体会到当导演的艰辛,更希望能获得陈凯歌导演的指教。

  据胡戈介绍,《大杀器传奇》是一个半小时的恶搞短片,讲述火星独裁者发明了一种恶毒的武器想要毁灭地球,于是在火星部队和地球部队之间发生了一场战争。短片延续了胡戈擅长的荒诞、搞笑的风格。还将参与剧中多个配角的配音工作。为拍摄此片,胡戈把几
万块钱的积蓄全部投了进去,可谓“倾家荡产”。据悉,由于拍摄资金短缺,影片将原定两个月的拍摄周期压缩到了8天,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中出售拍片用的DV摄像机来筹钱。胡戈透露,片中的服装都是租来的,很多道具能自己做就尽量自己做,实在做不了才去租或者买。

  虽然之前从未有拍片经验,胡戈却兼任了该片的编剧和导演,并将参与剧中多个配角的配音工作。“分镜头剧本全是我自己写的,我甚至还写了导演阐述,一切和正规影片拍摄没有两样。”

  胡戈坦诚地表示,陈凯歌在导演方面的功力是自己无法企及的,他很希望陈凯歌导演能看看《大杀器传奇》,“即使他给出尖锐严厉的批评,我也会虚心接受”。胡戈还透露,影片后期制作完毕后将于5月中旬在网上免费播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