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唱响“毕业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1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为展示艺术院校教学成果,反映国内艺术高等教育成就,中央电视台集合国内各大艺术院校应届毕业生,举办“《2006毕业歌》艺术院校2006届毕业生晚会”系列节目。天津音乐学院参加录制。

  《2006毕业歌》是一系列的专题晚会节目,节目内容以艺术院校应届毕业生节目为主,其中不乏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的优秀毕业生节目。同时,晚会将围绕毕业生大学校园生
活、成长经历、师生恩情、同窗友情、家庭亲情等内容展开话题,展开当代大学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和情感历程。

  系列晚会共8集,每集90分钟。其中,有表现百年艺术老校新人成长的《放飞梦想》,有表现新时代中国音乐人才成长的《盛事歌弦》,有表现舞蹈艺术人才成长的《舞动未来》,有表现少数民族艺术人才成长的《五彩祥云》,有表现服装艺术人才成长的《霓裳风采多丽影》等,最后还有一台集中展示的《灿烂相约》。

  晚会已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录制,将在暑期的黄金档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