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礼涛执导《黑白道》 吴镇宇再演江湖大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47 中国新闻网

  

邱礼涛执导《黑白道》吴镇宇再演江湖大佬(图)

  金马影帝吴镇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由黄秋生、吴镇宇和张家辉主演的《黑白道》在香港开机,曾执导《人肉叉烧
包》和《伊波拉病毒》的邱礼涛担任该片导演,寰宇娱乐负责该部电影的投资,另外李彩华、曾国祥也将在片中担任角色。

  早前因肾结石住院的吴镇宇,病愈后精神奕奕地来到开机发布会,已有很长时间没有拍江湖片的他,将在《黑白道》片中再次扮演江湖大佬,最后自杀收场,所以他的戏份可能大多以回忆戏为主,但不会涉及到感情戏。开机当天吴镇宇还对记者感叹现在电影编剧青黄不接,最近有尝试写剧本的想法,问到会否自编自演,吴镇宇称都想尝试尝试。

  通过杜琪峰打造,张家辉从喜剧转型正剧。除了《黑白道》之外,张家辉现在手头还有两部电影,碰巧也都是与吴镇宇及黄秋生合作。张家辉开玩笑对记者称,以后他们可以组成“三侠会”,希望日后可以承包许多电影,要拍就三个人一起拍。

  来源:

新京报 记者 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