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连杰合拍功夫片细节戛纳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20 北京晚报

  成龙与李连杰将合作拍摄一部功夫电影已在筹备中,成龙曾经顺道秘密到过柬埔寨为该片看景,据悉影片正式开拍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成龙和李连杰都是在好莱坞极受片商欢迎的华裔演员,如今传出破天荒合作,深受注目。

  媒体说,李连杰不惜推掉逾千万美元片约,以促成“双龙会”!成龙方面,将先在今年完成《尖峰时刻3》,然后在明年全心投入“双龙”电影,他原本预定接拍的尔冬升电影
则可能顺延。

  成龙《神话》上映时,他在北京媒体前曾经透露过拍摄该片的想法,那时成龙表示,他们将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正在拍摄《黄金甲》的张艺谋将担当2008年中国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也公开表示,在两年内他将不接拍电影,全力投心在奥运会上。所以,如果“双龙”电影不等待张艺谋完成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提前进入拍摄,那么谁将担当“双龙”电影的导演同样令人关注。

  据悉,成龙、李连杰的具体合作将在即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公布,并预售精彩预告片。

  这次的“双龙会”真正行动起来开始于3个月前,有片商欲找两人合作,一直盼望合作的成龙与李连杰二话不说便答应,并在电话中一起构思电影的题材。由于两人工作早已排得密麻麻,李连杰为了接拍此片,已经决定把一些正洽谈中的片约推掉。当他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会和成龙一起好好筹备该片。

  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