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不做孙俪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20  北京晚报

  

张俪不做孙俪第二

  在海岩新剧《河流如血》中出演女主角夏萱的纯情女孩张俪刚刚结束海岩剧的拍摄,又匆匆赶到杭州,在著名导演古榕新片《最后一次爱你》中出演女主角。

  今年刚刚20岁的张俪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三的学生,2005年年初海岩筹备新剧《五星饭店》时,张俪从上千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女一号汤豆豆的第一人选。然而,当时刚刚大二的张俪因为要留在学校上课,遗憾得错过了令人羡慕的成为“海岩女郎”的机会。

  2005年下半年,又一部海岩剧、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筹备选演员时,张俪再次成为女主角张楠和夏萱的热门人选,最终张俪选择了出演女警察夏萱。

  《河流如血》中的夏萱身为警察,是全剧中唯一一个见证了男主角陆保良成长辛酸过程的女人。夏萱是海岩所有作品中最完美的玉女,海岩说夏萱的身上汇聚了他理想中完美女人的所有优点,她漂亮得没有一点瑕疵,心地善良、充满爱心,像一个干净得不沾一点人世尘埃的女神。

  在《河流如血》的拍摄过程中,曾有很多人关注张俪是否将成为孙俪第二?对于这个话题,张俪说:“虽然我们演的都是海岩剧,但剧情和扮演的角色都截然不同,我还是在校读书的新人,能有机会被挑中担任海岩剧的女主角已经很幸运很开心了,我只想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往前走,对未来没有任何特别的设计和预期!”

  张俪正在参加古榕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的拍摄,张俪一个人主演朱丽亚、朱丽安两姐妹。至于电影的具体内容,导演古榕说暂时不能透露,也叮嘱剧组所有的主创人员不能“泄密”。婷文

  J18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