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见蜡像两眼泪汪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前日正式为韩国影星裴勇俊的蜡像揭幕,该蜡像造型以他在《蓝色生死恋之冬季恋曲》内的造型为主,戴着白框眼镜,穿着灰杏色长褛西裤,还围上了围巾,展示出他的招牌笑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约百位来自中国香港、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以及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影迷入场一睹偶像“假容”。裴勇俊香港影迷会“情牵勇俊”的会长表示,
虽然裴勇俊在忙着拍剧,不能到香港主持蜡像揭幕仪式,但他们见到这么逼真的蜡像已经很满足。众影迷很自觉地排队和“偶像”合照,其中一位日本影迷和蜡像合照后还忍不住流了眼泪(左图)。

  据悉,裴勇俊的蜡像放于“世界首映”展馆内,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及玛莉莲·梦露、刘德华等人的蜡像放在一起。此外,郭富城、刘翔、张柏芝、Twins、容祖儿等人的蜡像也将陆续进驻该馆。(余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