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子哈文爆料在央视闻香识李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央视名嘴李咏与制片人妻子哈文一起做客《家庭演播室》。一向以花边衬衫上镜的李咏一直给人很花哨的感觉,不过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节目录制的需要,不料妻子却爆料说,节目中的李咏算保守的了,生活中的他比上镜时更“花哨”。

  喷香水、穿花衣、戴钻石

  生活中的李咏爱“打扮”的程度在央视绝对是人尽皆知的事实。每次一进电梯,闻到熟悉的香水味,就知道李咏来上班了。“所以领导都戏称可以闻香识李咏了!”哈文笑着说。问到这样的李咏会不会让她受不了的时候,哈文则表现得很体谅,“他本来就是个很讲究的人。”不过有些时候讲究得过于磨蹭就让哈文有点受不了了,“有时候赶时间出门,我一个女人5分钟就能搞定,他一个男人要50分钟!”哈文还爆料说,平时李咏连外出买根葱都要把皮鞋擦得锃亮,把头发梳整齐。

  昨天上节目的时候,李咏虽然没穿花边衬衫,但是依旧全身金光闪闪。

钻石戒指、钻石手表、钻石手镯还有项链,一件不少,还好没穿上平时特别喜欢穿的花裤子。“今天要上镜嘛,所以这是工作服!”言下之意,这已经是“保守”的了。鉴于为什么如此喜欢打扮,李咏很
幽默
地说,“男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搞定奶奶,娶到哈文

  生活中的李咏和哈文除了夫妻之外还是工作上的好拍档。不过李咏也是出名的妻管严,财政大权都是老婆管的,哈文说:“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连他的所有

信用卡的密码都是我帮他设的!”

  现在身价4亿多的李咏说到他俩的爱情故事,还说当初被哈文的父亲被逼分手时,他因为不能接受,还曾经为此大哭过。但是,第二年春节他就换了身干净体面的衣服跟着哈文回了家,一下子搞定了哈文的奶奶,让她爸爸也无话可说。问起当时用的是什么高招,李咏笑着说:“其实就是倒茶、擦桌子,没想到就被接受了!”

  女儿像哈文,李咏很“失望”

  刚结婚那阵,为了不让孩子破坏“两人世界”,李咏是铁了心不要孩子。“有天他突发奇想跟我说,其实有个孩子也不错。于是我们决定生孩子!”哈文回忆说,那是2001年也就是两人结婚10年后的事情了。不过自从第一次听到胎儿的心跳以后,李咏就一下子变成了“二十四孝”老爸。每天为宝宝写一篇日记,直到孩子出世。“这日记我就打算等女儿出嫁的时候送给她。现在想想我当初怎么能这么糊涂不要小孩呢!”

  现在宝宝被别人说长得越来越像老婆,李咏听了还很“失望”,“不过要是有人说长得越来越像我的话,我就该绝望了。”夸女儿的同时,李咏还不忘自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