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突然宣布婚讯:“我想我快结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7 南方网

  “我想我可能快结婚了。”前天,30岁的“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和李东健、李镇旭盛装出席新剧《Smile Again》制作发布会时,爆炸性地向媒体公开婚讯,令现场的所有人惊讶不已。

  相隔多年再接拍剧集的金喜善前天以低胸吊带裙上阵,艳压全场。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她:“请问大概什么时候结婚?”金喜善羞涩地回答说:“我想早点儿结婚。”低头沉
思了一会儿后,她又说:“可能不久之后我就会结婚的。”

  这番话虽然说得很平静,可还是引起了现场所有记者的注意。因为不久前,金喜善曾通过日本媒体透露过:“一旦结婚,就退出娱乐圈。”

  金喜善频频透露有关结婚的话题,已经引起了众多FANS和媒体的极大关注,这次她再次铁板钉钉式地阐述了这一立场。她说:“从中学时候开始,我一直在娱乐圈内活动,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所以一旦结婚先暂时退出娱乐圈,学一些家庭主妇最起码要做得事情。我非常羡慕那些有家庭的朋友们。”

  看来,金喜善是真的想结婚了。

  最后,老练的金喜善还是模糊地回避了记者的提问,她说:“6月1日,我会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并且会接受

新娘子手中的那束花。据说接到那束花以后,6个月之内若不结婚的话,今后3年之内就结不了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我周围的朋友当中很多姐姐都还没有结婚,所以我想我也可能会晚一点。”但提到其对象时,金喜善即大卖关子,指遇到真命天子就会立即公开。

  

金喜善突然宣布婚讯:“我想我快结婚了”

  金喜善

  ★绯闻男友逐个数★

  Eric

  Eric是韩国当红男子组合神话的队长,他虽然只有22岁,但已是队中最年长的队员。Eric本身爱玩健身,练得一身健硕身材,故经常被邀任模特儿,客串走天桥,和同样活跃于模特儿界的金喜善颇为谈得来,两人一度谱写“姐弟恋曲”,成为韩国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Eric更是跳舞高手,曾夺得美国舞蹈大赛冠军,绝对文武双全。

  安在旭

  因和金喜善在影视剧中的出色合作而传出绯闻,因其天作之和般的银幕表现而成为与金喜善绯闻最多和传得最久的男演员。

  成龙

  因与金喜善合作电影《神话》而传出绯闻,有说两人出席电影《神话》北京首映礼后,即到酒店共舞,态度亲昵。成龙被追问时骂这种传闻是“黐线﹗”

  黎明

  传说黎明1995年到韩国公干时,与金小姐一见钟情,热恋期间,黎明不管多忙都会抽空到汉城去和女友见面。两位当事人对绯闻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不过这几年黎明对金喜善的绯闻似乎也不再那样低调了,就连广告新女主角黎明也找神似金喜善的女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