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朗格莉亚登上“性感100”首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49 南方网

  

  

“疯狂主妇”朗格莉亚登上“性感100”首位

  伊娃·朗格莉亚

  朗格莉亚登上“性感100”首位

  最新一期的男性杂志《Maxim》出台了“性感100”排行榜,去年突然走红的伊娃·朗格莉亚一跃成为电影界、电视界、音乐界、运动界以及时尚界最成功的女人,连好莱坞小天后琳赛·洛韩、斯佳丽·乔纳森等一众美女都被她击败,可谓风光至极,以至朗格莉亚本人都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好运。

  这位因主演《疯狂主妇》里的性感模特而走红的女星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她连续两年入榜,让她自己也吃惊不小。“去年我登上榜的时候已经很惊讶了,今年从91名一跃成为第一名,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我不相信自己这么好运气。我的意思是,这世界上总有更美丽的女人,我都可以说出十个来。”

  该杂志称,所有上榜的女人都有一些共同点,例如,“总有不断的流言包围着她们,她们有着无可置疑的美貌,并有着更光明的前程。”在杂志编辑看来,“朗格莉亚获选是因为女孩子们都爱她,她看上去总是很理智,也不断地攀登更高的事业高峰。”实际上,朗格莉亚虽然身材娇小,但她的性感让她总能成为公众的焦点,更不用提她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以及上个月在拉丁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身穿紧身红裙摆出诱人的“S”形谋杀那么多的菲林。

  对于男朋友、NBA明星托尼·帕克的反映,朗格莉亚显得非常得意,“他觉得很骄傲,他感觉到自己每天都跟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在一起,那种感觉可想而知。”

  紧跟朗格莉亚的是主演了《神奇四侠》的杰西卡·阿尔芭、刚刚推出《倒霉爱神》的琳赛·洛韩、被《人物》选为最美丽人物的安吉丽娜·茱莉、斯塔西·凯伯勒(《与星共舞》的明星)、斯佳丽·乔纳森、卡梅隆·迪亚兹等名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