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入剧组见证张柏芝蜕变 "周璇"造型全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55 中国新闻网

  

深入剧组见证张柏芝蜕变"周璇"造型全曝光(图)

  稚气

  

深入剧组见证张柏芝蜕变"周璇"造型全曝光(图)

  俏丽

  

深入剧组见证张柏芝蜕变"周璇"造型全曝光(图)

  成熟

  

深入剧组见证张柏芝蜕变"周璇"造型全曝光(图)

  时髦

  中新网5月17日电羊城晚报消息,随着电视剧《周璇》的拍摄接近尾声,张柏芝版“周璇”的轮廓日益清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齐整童花头的她清纯可人,带着少女的淡淡忧伤;初为人妇的她幸福而光彩照人;成名后期的她世故而坚韧……张柏芝已经默默完成了向“旧时明星典范”周璇蜕变的过程。

  如此一部描述一代天后的电视剧,将如何在尊重近百年前演艺圈真实历史的情况下展开故事?在服装造型方面频频推出惊人手笔的张叔平,将如何改造张柏芝,打造出既形似又神似的“周璇”?日前,记者来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探班,见证到张柏芝“蜕变”的同时,一个个留存在心里的疑问也逐步解开。

  熙熙攘攘的候车大厅里,张柏芝静静地坐在靠窗的角落里,清纯的学生头、白底碎花的中式上衣和暗红色的长裙,神色中难掩深深的忧伤……这当然不是生活中的真实场景,而是电视剧《周璇》的拍摄镜头。

  张柏芝告诉记者,这个场景,是周璇离家出走并邂逅生命中第一个男人启明的戏。当时,周璇刚发现自己是被领养的,伤心之余离家出走来到车站。恰逢潘粤明饰演的启明回家奔丧来到车站,候车之余启明吹起伤心口琴,不想正好得到了周璇的强烈共鸣。周璇不由自主地要求启明再吹一遍,两个伤心人就此相识。那把口琴也成了见证两人感情的信物。

  “我看了周璇日记,觉得自己和周璇最像的地方,就是我们虽然身为明星,但都渴望最简单最平凡的生活。”张柏芝说,“没想到最简单的事情是最难的,这让我觉得自己与周璇心意相通,也是我接演这个角色的一大原因。”张柏芝说,她会很努力地拍这部戏,因为她想让现在的人们了解、记住周璇。 (记者孙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