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之花和谐绽放爱心大使选拔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林涛】今年8月,来自全国各民族的美丽爱心大使———民族之花将齐聚首都北京,出任社会公益大使,参加多场社会公益活动,呼唤全社会的爱心,体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这是记者在5月15日召开的“和谐中华·首届民族之花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据了解,“和谐中华·首届民族之花选拔活动”是由国家民委批准,中国少数民族
文物保护协会等单位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多家权威民族机构支持协办,百余家中外新闻单位关注的文化盛事。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和谐中华·首届民族之花选拔活动”在全国设立30个选手报名点和12个分赛区,不同赛区设置的民族组别不同。经过层层选拔,每个分赛区将决出本赛区指定参赛民族各组别选手的前三名(全国共168名选手)到北京参加复赛,即三进二选拔赛。通过复赛的选手(112名选手)参加最后决赛,最终在五十六个民族中,选拔出56个美丽、健康、充满爱心的各民族形象大使———各民族之花。

  本次活动在全国共设天津、

福建、广西、新疆等12个分赛区,30个报名点,其中天津是全国唯一一个汉族的分赛区。天津赛区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详情请查询北方人才网。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