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亚•罗伯茨托尼奖遇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一年一度百老汇最重要的奖项托尼奖就要公布了,今年首次出演登上百老汇主流舞台,掀起票房狂潮的好莱坞“票房灵药”茱莉亚·罗伯茨落选。角逐这个戏剧界最重要奖项的任务落到了“脱口秀女王”奥普瑞·温弗莱、小哈利·柯尼克以及拉夫·菲恩斯身上。

  奥普瑞·温弗莱制作的《紫色》获得资格角逐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11个奖项,这部音乐剧根据爱丽斯·沃克的同名小说改编。1984年,好莱坞大牌导演斯皮尔伯格挑中奥普
瑞·温弗莱出演电影《紫色》,让奥普瑞由默默无闻的黑人小演员变成奥斯卡红地毯上的大明星。饮水思源,奥普瑞对这部戏剧一直感情深厚。

  柯尼克因主演音乐剧《睡衣仙舞》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这部剧也获得9项提名,少年得志的歌手柯尼克很有可能风光一把。相比之下,茱莉亚·罗伯茨出演的《大雨三日》上映以来倍受关注,这次只获得最佳舞台设计的提名。

  (想乐)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