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评委昨晚打出离奇分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5 法制晚报

  出现创办22年来的最高分100.13分让观众质疑

  青歌赛评委昨晚打出离奇分数

  本报讯(记者 肖东)青年歌手大奖赛昨晚再次爆出“冷门”,7号歌手刘和刚以民族演唱方式演唱了《美丽的楼兰姑娘》之后,获得了民族评委100.13的民族唱法最高分,此
高分是青歌赛创办22年来的最高分。

  昨晚,当刘和刚走下舞台不到10秒钟,央视的热线短信炸开了锅,一下子来了上万条短信,纷纷怀疑刘和刚的这个高分有隐情,如此高的分令人难以置信。

  昨晚,刘和刚演唱完毕后,李谷一、蒋大为、宋祖英等评委纷纷对他亮出了最高分。而刘和刚答题综合素质也出奇的好,两道题都得了满分,加起来98.83分,再加上综合素质分1分,再加上新歌0.30分,好家伙一下子变成了100.13分。

  当董卿宣布最后结果时,场上有观众的掌声,也有对评委不信任的嘘声、尖叫声,当刘和刚走下舞台,央视的公众资讯台,一下子收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短信、来电,有赞扬刘和刚唱得好的,也有大批观众觉得分高得离谱。纷纷要求讨个公道,要求组委会提请监审组解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