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电影节今日开幕《颐和园》成行希望渺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7 黑龙江日报

  朱美虹

  本报讯15日,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国唯一参赛片《颐和园》正式送交国家电影局,并于16日开始审查。然而,由于《颐和园》原本定于18日在戛纳放映,而审查最快一般也要两三天,通过审查并及时赶往戛纳的可能性并不高。原定近日启程的剧组成员为此暂缓行程,制片方也表示已做好两手准备———万一未通过审查,剧组可能会取消戛纳之行。

  在导演娄烨上周加紧赶制后期的情况下,制片方终于将《颐和园》正式提交电影局送审。负责电影审查的电影局制片处处长周建东告诉记者:“由于我们还没看过片子,究竟要审多久我现在无法确定。在没看片的前提下,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尴尬的是,本来剧组早已给主创一行订好了机票,但剧组是否成行将取决于电影局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