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省少儿戏剧大赛28名选手获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讯由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省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黑龙江省戏剧大赛·第六届少儿戏剧“小梅花奖”评选活动于12日至14日在省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在提倡和鼓励新编少儿戏曲剧目的基础上,扩大了比赛范围,新增加了戏
剧小品表演,内容更加丰富。从剧种看,有京剧、评剧、地方戏唱段和小品表演;从表演形式看,有清唱、彩唱;从表演技能看,有文戏片断、武戏片断,还有民族器乐演奏等。来自全省的12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项比赛,年龄最小5岁,最大25岁。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其中,28名选手获金奖,36名选手获银奖,另有铜奖、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也是为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推荐选手。据介绍,“小梅花奖”大赛在我省已举办了五届,经省剧协推荐,已有30名小选手在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中被授予“小梅花”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