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寒秋》拍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58 法制晚报

  农村版《大宅门》广西选景

  电视剧《寒秋》拍竣

  本报讯(记者 钟华)有“农村版《大宅门》”之称的20集电视剧《寒秋》已经拍完,该剧导演马鲁剑表示,《寒秋》的画面很美,展现了桂北农村的风情和风景。

  今晨,正在北京进行该剧后期制作的马鲁剑告诉记者,《寒秋》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桂北农村的故事,因此该剧各方面都着力凸显南方特色。“这部戏几乎走遍了广西,选取了四处非常有南方地域色彩的外景地,画面非常典雅。”马鲁剑说。

  虽然如此,马鲁剑还是不满意,他还开玩笑说:“拍摄过程太顺利了,天气也好,很遗憾没有下雨,如果画面上能显得湿漉漉的,就更有南方的氛围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