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扮男装内地拍戏 杨千嬅:下辈子要竞选香港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女扮男装内地拍戏杨千嬅:下辈子要竞选香港先生

  杨千嬅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8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香港明星杨千嬅昨天现身上海,为即将开拍的电
视剧《武十郎》担任主演。这也是杨千嬅第一次接拍内地电视剧。千嬅在剧中有大量女扮男装的戏。谈到做女人好还是做男人好,千嬅笑着说:“我希望我下辈子做个男人,而且要做个很完美的男人,去竞选香港先生!”

  与杨千嬅一起合作出演《武十郎》的还有霍建华、张国立等人。之前千嬅在电影《饺子》、《天生一对》中已转型为成熟稳重的都市女性形象,如今又再次回到了“大笑姑婆”的旧套路,千嬅自有理由:“虽然我尝试过其他类型的角色,但喜剧是我一生都不会放弃的。我一生都会努力地去演好喜剧。”

  千嬅这次首度来到内地拍电视剧,要在上海呆上两个多月的时间。千嬅在《武十郎》中的角色十分古怪,白天就是女扮男装在大街上行侠仗义,晚上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心理发挥出来,穿戴飘逸的裙子在月光下行走。如此性格分裂的角色,反倒让千嬅华觉得十分过瘾。谈到下辈子要做男人的心愿,杨千女华狂笑不止:“我要做很多女生喜欢的男人!”(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