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友飞乐推出爱戴首张舞曲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华友飞乐推出爱戴首张舞曲专辑

  近日,华友飞乐为爱戴推出了首张舞曲专辑《REMIX2006爱戴·瑞谜克思》。爱戴和杨臣刚、香香、潘晓峰、陈旭、张振宇、邵雨涵等华友飞乐歌手一起,向国内音乐市场发起新一波攻势。

  《REMIX2006爱戴·瑞谜克思》专辑中包括《让你宠》和《绝招》等10首经过重新编曲的歌曲以及《黑盒子》和《抓紧你的手》等17首MV。

  爱戴对记者表示:“从出版我的第二张专辑《爱·警戒》到现在,已经有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变,开始签约了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做主持人,开始拍戏做演员。虽然我也很喜欢这些工作,但音乐才是我的最爱。这张《REMIX2006爱戴·瑞谜克思》,是一张舞曲版的专辑。很高兴大家看到全部的我。看到这个专辑画册中的自己,突然发现自己好幸福,因为有这么多美好而且珍贵的回忆。最重要的是,这一秒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将会变成这记忆中的一部分。”

  《REMIX2006爱戴·瑞谜克思》专辑继承了爱戴的独有灵歌唱腔,更贴切的迎合亚洲音乐市场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她对音乐的灵性使声音和词曲配合的天衣无缝。

  《REMIX2006爱戴·瑞谜克思》这张专辑里给爱一些新的提示和含义。专辑中爱戴会教女孩子如何发挥女孩天生魅力的《绝招》,还会告诫女生不要随便相信男生花言巧语,一定要揭穿他们心里的《黑盒子》,当然也教会了男生怎么去疼爱和照顾女生,但千万别心急超过了《红色警戒》。专辑中的快歌《T.O.D.A.Y》和《黑盒子》特邀国外舞蹈老师精心编排。

  文图D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