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家乡首演激动流泪 家人老师现场助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6:53 中国新闻网

  

许巍家乡首演激动流泪家人老师现场助阵(附图)

  许巍和他的乐队在激情演出。 记者 尚洪涛摄

  中新网5月18日电西安晚报消息,许巍“绝版青春”2006演唱会昨晚在省体育场上演,数万歌迷蜂拥而至,跟随着许巍的音乐而狂呼尖叫,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因为是出道十多年来第一次在家乡举办演唱会,昨晚许巍显得有些激动。在连唱了《天鹅之旅》《纯真》两首歌后才跟歌迷大声打起招呼。许巍对歌迷们的捧场表示感谢,他说:“我的父母和家人、小学和初中的班主任都在下面坐着,他们都是我邀请来观看演唱会的,我的一些北京的朋友也大老远赶来助阵,今晚的演出我会尽自己全力。”

  与其他歌手华服丽饰、极尽时尚的外在形象相比,许巍昨晚的着装极少修饰,白衬衣、牛仔裤,短短的头发、略带羞涩的表情,就像邻家男孩。面对热情如火的歌迷,担当主唱及主持人的许巍始终稳稳地把握着音乐的节奏,没有过火的煽情的语言,惟将音乐与歌迷分享。

  赶来看许巍演唱会的除了小年轻外,更有不少中年人。昨晚许巍既演唱了节奏激越的纯摇滚歌曲,又精彩演绎了饱含着浓浓深情的《在路上》《故乡》《温暖》《我的秋天》等名曲,带给人们深深的怀旧之感。尤其当《蓝莲花》《那一年》的旋律响起时,更引起全场大合唱,荧光棒摇曳中,许巍的眼中涌出泪水。当特邀嘉宾任贤齐上场时,歌迷再次掀起热潮。 (记者周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