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刘亦菲电话外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1:17 东南快报

  继去年“600明星手机”风波后,近日一家著名网络论坛又有网友公布大量明星电话。随后有资深娱记证实,范冰冰电话是真实的,但包括此号码在内的手机几乎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几乎都是“本人手机”

  网名为“冬天之后”的网友17日9点26分发帖,说“看来最近8得最多的就是FBB了,那我把她的电话放出来先”,结果公布范冰冰的手机为137×××09284。接下来应网友要求,“冬天之后”又公布了李冰冰、赵薇、孙悦、刘亦菲、黄晓明、潘长江的电话,除了赵薇是其经纪人陈蓉的电话外,其余给的全部是明星本人手机。

  “冬天之后”在随后解释说:“这些电话是我整理电话记录的时候找到的,现在很少接触娱乐圈,所以会不会变更我也不能保证。”

  9点53分,“冬天之后”说:“好了,不能放了,再放会被追杀的。”之后再没公布电话号码。其后又有好事网友公布了张靓颖、李宇春、何洁等超女的电话。

  手机机主不堪其扰

  记者随后跟部分明星周边人联系,结果证实范冰冰的电话是正确的,但这个号码已经关机。随后记者又分别致电各个号码的主人,结果大部分都已经关机。公布时说是黄晓明的电话号码有人接听,对方称自己姓肖,在新疆工作,不知道为什么从前一天早上开始已经收到七八十个骚扰电话。而据说是张靓颖电话的接听者为一位李姓先生,也自称半个月来被骚扰。

  发帖者遭网友痛斥

  虽然帖子很快被删掉,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足够号码传播开去,部分网友在怀着看热闹的心情跟帖外,还有部分网友痛斥发帖者“无聊”。一位网友说:“楼主不厚道,弄得人家又要去换号,何必呢?”

  而何洁经纪人张红凯,在接到记者电话后证实何洁和李宇春的电话都是错误的。

  而孙悦经纪人王亦典在否认之余,还说这样会给机主惹麻烦。

  即时追踪

  姓名电话号码接听反应

  范冰冰137×××09284关机

  李冰冰139×××22487“打错了,对不起”

  孙悦139×××16335“这是她公司”

  刘亦菲133×××82632无法接通

  潘长江138×××72227空号

  李宇春139×××37805关机

  何洁135×××83080无法接通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