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连续七年夺“好感男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CM综合研究所日前公布过去一年“广告好感度男女明星”,木村拓哉连续7年称王,而女星方面则由上户彩首度封后。

  据悉,CM研究所在过去一年,每月向3000名东京都住户展开民意调查,结果在2005年度的广告好感度明星排行榜中,木村拓哉第7次赢得男星组冠军宝座。

  另外,最近又有日本网站向4335名网民展开“新一代潮流教祖”的民意调查,小田切让以11.8%的得票打败木村拓哉和速水重道称王,女星方面则由新一代“广告天后”蚝原友里胜出。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