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美青年合唱音乐会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晚,美国堪萨斯州卫斯里因青年合唱团和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合唱音乐会。

  美国堪萨斯州卫斯里因合唱团是由美国堪萨斯州卫斯里大学音乐系优秀学员组成的。指挥肯·哈科达在2003年荣获了堪萨斯州管乐专家协会授予的“杰出青年管乐指挥”奖。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成立于1985年,由天津大学校内热爱音乐的学生组成。

  昨晚的音乐会上,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演唱了苗族民歌《踩鼓》、内蒙古民歌《雕花的马鞍》《八骏赞》。堪萨斯州卫斯里因合唱团献上了《每一次感受精神》、科尼什民歌《爱我所爱》《格什温》、无伴奏合唱《哭泣吧,我的眼睛》《金发的菲利斯》《60个声音》《祈祷者》《红玫瑰》《把我唱到天堂》《我的心在上帝那里》等曲目。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