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晋升好莱坞新生代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6 法制晚报

  

杰西卡晋升好莱坞新生代情人

  杰西卡·阿尔巴

  《人物》《男人帮》力捧 曾让汤姆·克鲁斯“心怀不轨”

  杰西卡晋升好莱坞新生代情人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莎郎·斯通、朱莉娅·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让美国男人魂牵梦绕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新生代女星杰西卡·阿尔巴的天下。

  美国最新一期《人物》杂志推出一档好莱坞美人秀,杰西卡·阿尔巴无可争议地被列在第一位。今年3月以来,《男人帮》、《花花公子》等知名杂志相继都把“梦中情人”的桂冠送给了杰西卡。

  据《美国周刊》透露,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曾经想推出一个公开的女友,最初的人选就是杰西卡。因为他认为杰西卡的美貌和性感可以为他争取到更多的年轻影迷,永固他的阳刚之气。

  当然,杰西卡也有自己的苦恼。目前,25岁的她一共出演过《神奇四侠》、《罪恶之城》等8部电影,其中7部电影她都曾裸体出镜。

  链接

  美国历代“梦中情人”

  去年,美国某娱乐杂志曾评出不同年代美国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

  年代人名

  30年代葛丽泰·嘉宝

  40年代费·雯丽、英格丽·鲍曼

  50年代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

  60年代碧姬·芭铎

  70年代凯瑟琳·丹妮芙

  80年代麦当娜、波姬·小丝

  90年代莎郎·斯通、朱莉娅·罗伯茨

  2000年安吉丽娜·朱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