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悟空和猪八戒同游“梦想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40 法制晚报

  孙悟空和猪八戒同游“梦想乐园”

  5月31日中国剧院首演

  本报讯(记者 杨萌)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六小龄童和马德华,时隔24年再度合作,将在央视打造的一台剧场版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中亮相。

  当记者拨通六小龄童的电话时,《西游记》主题曲响起。他说,自打手机有了彩铃功能,《西游记》主题曲这个彩铃就固定在手机里了。47岁的六小龄童将在剧中继续扮演美猴王,脸部扮相不变,只是服装的设计要相对卡通一些。

  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已六十有二,但据六小龄童说,他的老搭档依旧腿脚十分灵活,演出儿童剧完全不成问题。这对老搭档出演儿童剧,对两人来说还都是头一次。

  主要演员除了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外,还有鞠萍、董浩、金龟子、花姐姐、月亮、小鹿等12位央视少儿主持人。

  据央视少儿频道透露,该剧将借鉴国外卡通音乐剧模式,为小朋友营造一个新颖奇妙的动画乐园。从腾云驾雾的美猴王,到手持乾坤圈的小哪吒,从害怕老鼠的大脸猫到即将闪亮登场的央视最新动画人物小鲤鱼等,清一色国产动画明星将打破时空界限在这里聚首。

  该剧将于5月31日在中国剧院首演,并于“六一”当晚8时在央视一套和少儿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