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风“助兴” 演员空中“飞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41 法制晚报

  

狂风“助兴”演员空中“飞舞”

  《再生缘》模拟拍摄现场

  陈龙黄海冰

  《再生缘》拍摄 为追求视觉效果而选择“顶风作案”

  狂风“助兴” 演员空中“飞舞”

  本报讯(记者 钟华)前些天,古装电视剧《再生缘》赶上一场大风,剧组拍摄时却“顶风作案”,原因就是难舍这自然的视觉效果。

  今晨,刚刚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结束拍摄工作,主演陈龙向记者聊起前几天的“惨痛经历”:他和另一位主演黄海冰拍摄一场重头打戏的当天恰逢一场大风。

  “我和海冰都说,哈,今天不用吊威亚了,肯定改拍室内戏,没料到李惠民导演和武指赵箭都觉得大风能让打戏有很好的视觉效果。”陈龙说,就这样,他跟黄海冰早晨7时就被吊到了空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