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破例给小崔“加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42 法制晚报

  《我的长征》队伍正常行进 队员渐入佳境 后方又传来好消息 播出时间增加

  央视破例给小崔“加餐”

  增时后前25分钟介绍队员 陆续推出专访 后20分钟展现沿途所做的公益活动

  本报讯(记者 肖东)崔永元带队正在向前行进,后方央视传来好消息,随着新闻频道的改版,大型电视节目《我的长征》由原来的25分钟改为45分钟。

  《我的长征》全体队员自5月1日沿红军原路从长汀、宁化和瑞金三地出发以来,已步行400公里左右,队伍眼下已行至大余县境内,将于本月21日左右走出江西省进入湖南。

  目前,《我的长征》队伍行军正常,正在按照节目组的既定计划和步骤向前推进。队员们每天行军保持在30至35公里左右,大家都已进入状态,大部分人或多或少掌握了一些行军技巧,队伍有条不紊地向前迈进。

  昨天,记者采访了《我的长征》总策划兼主持人崔永元,他表示,播出时间增加近一倍,这种情况以前很少见,可以说是央视破了例。

  增时之后的《我的长征》以体验长征和慈善长征为主,前25分钟介绍队员,将陆续推出队员专访,观众可以深入了解队员;后20分钟为观众介绍公益小分队沿途所做的公益活动。

  “现在他们在信丰正在给当地老百姓做法律知识普及,还给残疾人装假肢,让多少年站不起来的人也能走路;给聋人装上助听器,让他第一次听见别人喊‘爷爷’,这些节目今后都会陆续播出。”崔永元说。

  播出时间:周六21:30

  重播时间:周日15:30

  播出频道:CCTV新闻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