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是非不断:一选手要求加唱伍思凯拂袖而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乔娇娇

  今年的《梦想中国》堪称是非不断。就在李咏、孙悦因点评语言太过“生猛”而被观众抨击(见本月15日本版)。《梦想中国》海选的另一评委、台湾歌手伍思凯又在上海赛区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本月16日,一位东北选手不断地要求评委给自己继续唱歌的机会,并索要红色待定函;当他第四次提出加唱要求时,伍思凯拍案离席拂袖而去。

  昨日,伍思凯向记者讲述了此事的前后经过。他说:“对于每一位在别的赛区失败了又赶来参加另一个赛区比赛的选手,我们只会更加尊重。选手发挥得不好时,我们都会应要求再给一次机会,所以当这个选手要求再唱一次时,我同意了。可他发挥得还是不理想,却跟我们说,能不能给他一个‘待定’的红色函……”

  提议被评委否定后,这位选手还未死心,继续要求“加唱”。“我就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又唱了四句,我觉得这次唱得也不突出,于是告诉他比赛不是慈善演出,外面还有很多选手在等,我和李咏、孙悦都维持了原来的观点。谁知这位选手又说,你们可不可以再让我唱一次?———这已经是第四次了!”伍思凯对选手的无理要求表示不满,“如果个个都这样的话,我们评委该怎么做?所以我说我不评了,然后就走了。”

  记者从视频上看到,在伍思凯拂袖而去的时候,这个选手似乎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孙悦“火上浇油”地“威胁”道:“可以了吗?你还让我也站起来走吗?……”此时,李咏低头笑而不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