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负面报导无奈 杨丞琳:我一定不会摆臭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对负面报导无奈杨丞琳:我一定不会摆臭脸(图)

  二月十八日获悉,久违歌坛四年的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近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暧昧》,在大陆和台湾受到歌迷追捧。图为她在专辑第二主打歌《单眼皮》拍摄MV的可爱造型。作者:吉神公司供图

  

对负面报导无奈杨丞琳:我一定不会摆臭脸(图)

  二月十八日获悉,久违歌坛四年的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近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暧昧》,在大陆和台湾受到歌迷追捧。图为她在专辑第二主打歌《单眼皮》拍摄MV的可爱造型。作者:吉神公司供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将参加CHANNEL[V]主办的“le party乐派对演唱会”,CHANNEL [V]昨日在记者会上特别送上养身补品、鸡精、能放松心情的芳香蜡烛等,甚至还贴心地帮杨丞琳的狗宝贝YUMI准备了营养食品,杨丞琳拿着狗女儿的中药狗骨头,开心的说:“我回家一定要赶快给她尝尝!”

  问及最近的心情,杨丞琳说:“最近倒大楣,很衰!车祸、报纸的负面误解、肌键发炎又感冒等!”至于车祸的伤势如何,杨丞琳不断扭转脖子开心的表示:“颈部的伤已经没问题了,但仍怕有潜伏期,所以还是会避免大动作,小心照顾!”

  至于日前媒体的负面报导,杨丞琳首次公开解释,她说:“活动单位、民众,恶意要伤害我的人去投书,我也解释不清楚,很无奈!但我很肯定,对人的相处方式,我一定没问题,歌迷要签名,我一定不会摆臭脸,这样的动作我会觉得很恶心,希望歌迷可以将心比心,不要有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