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人三美"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0 深圳晚报

  戛纳开幕第一天

  "华人三美"争艳

  本报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戛纳红地毯是除了奥斯卡之外国际影星最密集的一个区域。昨天开幕当晚,当汤姆·汉克斯、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等明星踏上红地毯,现场
追星族不断发出欢呼,中国影星章子怡的出现也引起现场一阵阵尖叫。她身穿低胸红裙,笑语嫣然,杨紫琼以一身柠黄风韵晚礼服亮相,另一名中国美女李昕橙色性感吊带装十分抢眼,和美丽的瑞切尔、布鲁克、奥黛丽塔·图白等国际影星相比并不逊色,反而让不少法国男观众大赞中国女性的漂亮。

  章子怡

  抢镜服装受关注

  章子怡是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常客,但此次赴戛纳却意义重大,她和王家卫一起成为评委,刷新了戛纳电影节的历史:第一次出现两位华人评审。不过章评委的评审水平似乎并不被媒体关注,相反她的着装却成为今晨海外媒体竞相评论的焦点。

  记者今晨登录国外网站搜索其相关新闻发现,大多数媒体将章子怡和莫妮卡·贝鲁奇做了着装比拼。有评论称,两人从作为评委亮相到抢镜红地毯,一直在争奇斗艳,不过两次都让章子怡“大胆反传统着装”占了上风。

  章子怡、贝鲁奇作为评委亮相时,前者一身白色休闲服,虽不郑重,但被媒体赞为简约、时尚。贝鲁奇则一身黑色低胸长裙,没有太多新意。

  红地毯上,章子怡更是凭一身红色长裙惊艳全场;而贝鲁奇还是以黑色长裙现身,获得的喝彩声远低于章子怡。有媒体报道称,红地毯本来比较忌讳红色晚装,人容易被掩盖在红色里,但章子怡偏偏不遵循规律行事,反而成为焦点。

  杨紫琼

  意外亮相风头盛

  在戛纳电影节事先公布的嘉宾名单中,并没有提及华裔巨星杨紫琼。但红地毯开始时,她却意外出现在红地毯上,给影迷们带来巨大惊喜。当天亮相的杨紫琼一身淡黄色丝质长裙,优雅迷人;脸上则始终挂着自信的笑容。遇见章子怡,两人深情相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